Leviathan.

心无旁骛地相拥

别问,问就cp脑

我真的要开麦了 剧透警告


























我觉得A4是对英雄的践踏和我是不是CP粉有关系吗?


先说锤,新造型很难看,但是无所谓,相比其他的这个真的显得无关紧要,所以我也懒得去思考为什么女武神当初自暴自弃酗酒那么久身材没走样锤在地球喝了五年酒就变成了大肚腩。


锤从雷神一二三到复联的成长,完全被抹杀了。


很多人说锤也是人,他也会悲伤失意颓废,但是我觉得锤ooc的点不在前面,他可以难过,可以失意五年,我不能接受的是在作战会议上他插科打诨,面对唯一的希望在找回宝石的任务里还惦记着喝酒,在最后甚至把王位让给了别人,抛下他曾经最看重的阿斯加德子民。


雷神没有了锤子,雷电不再是他的专有,也不再是阿斯加德的王,在战后抛弃自己的子民一走了之。


雷神说他面对问题从不逃避,从雷一二三到复联积累起来的所有坚毅,决然,责任心和王者之威,在A4都被击垮了。


每次雷神出场电影院大家都在笑,好笑吗?一个大肚腩肥宅,真的很好笑,A4给他安排的就是一个搞笑角色。


我不能接受十年给雷神的是这么一个结局。


还有美队,很多人说这个结局是好的,和心爱的女人度过一生,但是他如果要这么做,就相当于插足了一个有夫之妇的人生(美队明确地知道卡特有丈夫和孩子,人生过的很幸福),必然面对巴基的被洗脑,铁人父母被杀,还有很多事情,在这些事情发生的时候,他真的能毫无愧疚地谈恋爱吗?


我不知道复联四这么安排的用意是什么,非要给一个这样的结局,我宁愿他们像铁人一样死得像一个英雄。


评论 ( 18 )
热度 ( 43 )

© Leviathan. | Powered by LOFTER